close

 

Joanne是個很有禮貌的女生 講話客客氣氣的

老家跟我一樣在台中  嫁到高雄 工作卻在台北!

當初試妝時 Joanne皮膚有些過敏 加上對自己不夠有自信

其實Joanne很可愛 有腦袋又有身材  堪稱現代新女性了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缺點別放大來看 多多欣賞自己優點吧~

IMG_5642.JPG IMG_5652.JPG  

當天joanne是先文定後 再換上白紗 直接迎娶 晚上宴客

早妝在蓮池會館  離小U家超級近~

溝通造型時 她跟小U一樣喜歡瀏海盤起來的造型 馬上一拍即合

加上她喜歡韓國新娘的盤髮 乾淨俐落的造型

於是 幫她設計 用2股編 盤出來的髮型

搭配的髮飾 是小U親手製作 是不是很搭呢?

希望我的用心 新娘可以看得到!

IMG_5681.JPG IMG_5657.JPG  

 

白紗幫Joanne 盤很乾淨的丸子頭

穿上合身的白紗魚尾 就好美~整個人身型拉長 比例更好了

 

IMG_5686.JPG  

 

趁要戴上頭紗前 小U趕緊記錄

等等就出嫁了~Joanne的媽媽講一段很感性的話

害小U心頭也跟著心酸

 

IMG_5692.JPG IMG_5706.JPG  

 

到了晚上宴客 婚期是大好日子 所以Joanne跟先生選擇 請專業辦桌師傅幫他們料理食材

聽說菜色很澎派 新鮮好吃的那種 在某活動中心

小U印象很深  Joanne說 辦婚宴 希望來的人 大家都可以吃得很開心又飽

好吃的菜 會讓人在婚宴結束後 一直念念不忘! 所以才捨棄場地漂亮的餐廳

的確~小U也這麼認同  吃過一次黑松飯店  它的菜就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想再吃一次

 

回歸正題  我家寶貝新娘  白紗進場 本來也是請我幫她把瀏海梳起來

但小U臨時一變 想到復古瀏海  幫她試試看

還好她馬上接受 也喜歡 ~搭上蕾絲髮帶 真的有復古FU

 

IMG_5786  

歡樂的大合照 Joanne旁邊 一邊是先生 一邊是媽媽

小U喜歡這張的氣氛 所以放上來囉~

 

 IMG_5799 IMG_5802  

 

敬酒禮服紅吱吱的顏色 好喜氣~

唯一有瀏海的造型  我們不是名媛 但至少婚禮上 讓新娘美得像名媛一樣!

也是很素雅  搭配長耳環~就好看啦

恰好 我準備得的頭飾 又是出於小U的手拉~

謝謝新娘的好眼光~嘻嘻

IMG_5814 IMG_5805  

到了送客 時間很緊迫~運用編髮+鮮花

能讓臉變立體又有甜美感拉~

 

婚禮圓滿順利完成~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U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