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90

 

 

IMG_6604

當初臻來找una時  只要求不要看起來眼神很兇的樣子!

的確 她不笑的樣子  看起來頗有殺氣滴 但其實人很好

跟我一樣 哇哈哈...迎娶時 幫她設計素雅的造型

白紗迎娶 越乾淨的造型越耐看

 

IMG_6622

晚上白紗進場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造型

她的白紗超華麗 閃亮亮

幫她搭配一個華麗頭飾 簡直絕配阿!

我自己也很愛這種造型~

 

IMG_6658

 

 

 

IMG_6685

敬酒造型~她挑灰色禮服 我覺得很適合她的style

雖然也是盤髮 但我一點也不馬虎 全部拆掉重做

用手捲下去盤髮 要分配恰當 才不易老氣!

黑色的飾品 拿來搭新娘造型時  反而有時尚味

不會俗掉 自己很愛 新娘能接受更好~

 

IMG_6677

 

 

 

IMG_6689

送客造型~完全就是甜美阿!

都是臻的頭髮 下去盤的~

有像從漫畫走出來的公主吧!

 

 

IMG_6732  

臻的笑容 神似何雨雯!  最後都笑開了~

她有一個好朋友 超級盡責 比我還盡責~

一整天下來拉裙襬 拍照 招呼其他人 可說無微不至!

有這種朋友臻好~ 很開心認識你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U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