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67.JPG 

summer 老家在嘉義布袋  

當初特地從嘉義坐車 到高雄找我試妝ㄚ!

summer髮長約耳下10多公分 不及肩膀喔~

她的要求 說難不難 說簡單又不簡單~

畫妝後 一定要像她本人  因為她先生是娃娃臉

底妝不能太白  一定要自然  因為她是健康膚色咩~

頭髮不要接髮  用原本髮長變化就好

她就愛自然阿  不要變阿花喔!!

原本迎娶她想要有瀏海 但我建議她盤起來

乾淨的盤髮 不會讓你後悔的

 

IMG_6453  

早上去旅館化妝  好冷好冷阿!!!

冬天的布袋超冷的  幫summer換禮服時 有起雞皮疙瘩

我喜歡summer的笑容  就像她的英文名字一樣

給人爽朗 陽光的感覺  邊幫她化妝時

她跟媽媽 邊聊天 邊鬥嘴~像是好朋友 反而不像母女

媽媽超時髦的  會用手機玩遊戲 上網買東西 還會用line

嘿嘿 ~超驚訝滴!也是如此阿

等到summer要蓋上頭紗時  哭得跟淚人兒一樣

眼淚止不住!!當然我來不及拍...

 

IMG_6466.JPG  

 

 

IMG_6475.JPG  

 

說到這套紅色禮服阿!是summer臨時換掉的

還好有多帶飾品備用 這套好美呦~

她本人已經夠瘦夠高了 穿上這套  大家搶著跟她合照

 

IMG_6490.JPG  

這就是她原本的長度  提供給短髮新娘參考!

瀏海用電棒捲過  用個人手感  調整鬆度

日系雜誌  短髮新娘的造型 7 8成運用瀏海改變阿~

改天再來分享一篇 關於短髮新娘的造型

 

IMG_6493.JPG  

先生跟大家認識的小凱老師  

素不素有幾分神似呢?

summer居然不認識小凱老師

她說 我喜歡看本土劇  美妝類的  她沒再看的 哈哈

 

IMG_6497.JPG  

 

用summer招牌笑容 作end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U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