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造福短髮新娘  這篇特地寫出來讓短髮新娘參考!

出賣小U的好朋友~SARA小姐

自從她剪了一頭俏麗短髮 似乎上癮了 每過一段時間 就看她找設計師報到

現在短髮也是流行趨勢 就像郭雪芙剪短後 星運大開 邀約不斷

 

IMG_4726.JPG  

 

頭髮短歸短 線條就很重要了

我自己也很愛簡單中有重點 素素的 配上一個耳環就很有型~

IMG_4736.JPG  

 

接著 因為要表達新娘造型 搭配單品就很重要~

換一個梳得比較整齊的髮型  有蕾絲髮帶的加持 是不是變柔美?

臉頰兩側的線條 因應她的長度到耳下 反而有復古味道

 

IMG_4748.JPG  

 

IMG_4749.JPG  

 

SARA小姐 很愛玩特效 她跟我一樣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!

天生骨子有反古基因~嘻嘻

IMG_4771.JPG IMG_4765.JPG  

 

我幫她弄一個魚骨編 臉看起來會更小

是不是心機來著?就是要有型麻~

 

IMG_4797.JPG  

 

我亂玩造型 突發奇想 想說外國人都可以展現出來

剛好SARA小姐 一頭金髮 怎麼能放過??

也是亂有氣勢的(自己捧)^^"

IMG_4809.JPG  

 

最後一個造型玩接髮 

有的新娘基於天生髮量少  小U遇到兩極化

一個是怕頭髮看起來很少 拼了命也要留長 不剪層次 除了修劉海外

另一個 剛好相反 髮量少 但她不想留長 只好剪短髮+燙膨髮根

兩種都很好 就看人喜好選擇

 

我要示範的接髮 就是補足 短髮新娘變長髮的樣子

新娘子 總是期許在最重要的日子裡 大家矚目的焦點

應該沒有看出破綻~考驗我的功力!!

 

IMG_4863.JPG  

 

IMG_4873.JPG   

 

變身成功~YA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U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