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

這篇應該過年前要發文拉~

主角是una的專科同學vicky  更是室友!有過革命情感滴..

挖~算算我們認識有10幾年了~畢業後 各自發展 直到她遇到真命天子時

就算馬拉松賽跑一樣  衝的比誰都快 不過 能夠遇到一個真正疼她 願意定下來的男人

當然要好好把握拉~

上圖 剛好是2014/01/01 她在家訂婚時 我幫她做的造型

雖然照片過曝 還是可以看到她的髮色 有挑染紅+黃色

所以幫她設計 編髮的造型!睫毛是一根一根重上去的 很自然迷人!

當天還要趕去化別人 沒辦法拍到比較近的特寫~所以結婚時 有彌補這個小遺憾~

 

 

image.jpg

終於來到結婚這天~只能幫她化迎娶單妝!

剛好被其他新娘訂走了~不過我發揮幫忙找其他新祕的功能

讓她可以在結婚這天 還是美美的登場呦~

vicky 這個大天兵 剛好結婚前2天 她已經拿好禮服了

結婚前一晚 到晚上8點多 才想起捧花沒拿

一路從屏東殺到高雄拿捧花 到她可以躺下來休息

已經是半夜12點了~為了配合我的化妝時間 凌晨2點多就必須開始化妝了!!

等於才睡2個鐘頭ㄝ~一臉惺忪 想睡的臉 就這樣被我挖起來化妝

她的白紗很美優~可惜我還沒拿到照片 有素雅又華麗集一身~

vicky指定搭配緞帶+髮飾  的確很搶眼 又高雅!

相信盤髮的造型 過了10年還是很耐看滴!!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來到歸寧這天~一群專科好姊妹 大家一起來吃喜酒!

很少在工作時 又可以有一群麻吉陪伴拉~

一連串的忙碌 終於可以在這天圓滿完成!

 

 

image.jpg

是的!vicky跟先生 兩人的緣分 居然是國中就註定好的!

當天婚禮看影片 才發現她們有一張國中一起合照的照片ㄝ~

好奇妙喔~從青澀到成熟 而且2人分別在台北的街頭相遇

也是各自有伴 兜了好大一圈 紅線終究把兩人綁在一起!

簡直是偶像劇了~

不過我很開心 vicky遇到一個值得她託付一生的好男人

從小姐變人妻了!

 

image.jpg  

婚禮最後一個造型 走龐克風

vicky還很開心的說~做這髮型真好 都不怕風吹咧!

剛好送客是站餐廳門口 有風吹阿~如果是放下來的髮型

可能會很亂喔~anyway 婚姻需要經營才會幸福喔!

祝福你們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U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