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現在新祕滿街跑~~簡直是行動美容院了!

隨傳隨到~服務到你家!!不可否認的是 資訊 價格透明化

品質當然也是參茲不齊 有新手新祕化個單妝收1500

人氣新祕單妝最少也要6000起跳了~想當然 一分錢 一分貨!

套句名言:好的新祕帶你上天堂 壞的帶你下地獄!!!

una不敢說自己有多好 或有多厲害

但我知道 今天客人找我 就是使命的開始 也是責任!

有時為了讓新娘們 能有完美的一天

搭配哪套禮服的配件 只要有適合或需要的 也是不時補新貨 

彩妝跟新娘飾品  總是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所費不貲

常常被家人念 不要再買了~

新祕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賺! 一天賺萬元

但背後的付出與辛酸 常常是不成正比的

為了保障新娘與新祕的權益

即日起 還沒下訂前 你有選擇其他新祕的權利

選擇了我 下訂後 就是我的使命了!

所以統一 只要下訂 付訂金後 無論任何原因或理由

一律 不退訂金喔!!!!

好日子只有那幾天 una也有可能已經接了你的case

但臨時取消掉 又不一定可以接到其他客人

這是唯一 可以自我保護的方式了~

下訂前 請三思! 下訂後 就別後悔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U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